137904/43
同學聚會你們通常會怎樣搞?吃飯,燒烤,還是唱K?而以下這幫鶴山人的同學聚會形式,是小編見過最有意義的。鶴山市古勞鎮雙橋老人協會副會長呂永源,呂海文組織...
鶴山古勞這幫人竟然這樣搞同學聚會,真的太有意義啦!鶴山古勞這幫人竟然這樣搞同學聚會,真的太有意義啦!鶴山古勞這幫人竟然這樣搞同學聚會,真的太有意義啦!
39113/8
我是來自江西撫州市金溪縣的劉時明,本人的兒子自2014年離家出走至今未歸。本人偶然在網上看見一個在鶴山拍攝的公益視頻,發現疑似兒子的人出現在視頻中,遂...
江西父親來鶴山尋子~鶴山人如果見過照片中的男子請聯系我~江西父親來鶴山尋子~鶴山人如果見過照片中的男子請聯系我~江西父親來鶴山尋子~鶴山人如果見過照片中的男子請聯系我~
165890/82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各鄉村氏族分布圖》鶴山人,看看你是哪個姓?在哪個地方?如有錯漏請補充![點擊圖片可放大]...
鶴山各鄉村氏族分布圖
05-30
09-14
56526/17
1、先到各大視頻網站的復制視頻地址swf2、打開本論壇,發表新帖,點擊3、然后粘貼到上面去即可。圖示:...
教您如何轉發視頻??教您如何轉發視頻??
03-16
08-30
50139/16
【視頻:雅瑤方言】鶴山方言介紹家鄉特色之——雅瑤地方魅力展示,用雅瑤話介紹雅瑤四件寶。...
[視頻]鶴山方言文化之《雅瑤鎮篇》
21830/25
汕頭--廈門--彭浪嶼--福建東山島--惠州巽寮灣,總行程163?公里,路費840蚊,油費1008蚊。一次過開夠皮羅,費話少講,上PP...
07-19
08-30
54689/75
<轉自鶴山摩迷網阿莫>西藏回來已經快兩個星期了,現在才開始寫游記,哈哈,有點慢了,請各位見諒。本次西藏之旅的路線:廣東江門臺山-廣西-貴州...
[推薦]鶴山人騎摩托車游西藏[推薦]鶴山人騎摩托車游西藏
11-02
08-30
26538/23
暫無...
滑翔傘/飛傘滑翔傘/飛傘滑翔傘/飛傘
08-02
04-25
29274/11
今天六大兩小共8人,三臺車去雅瑤直水的香泉山莊BBQ,雖然人少少,但也玩得很開心,吃得飽飽了,為了吃到更多,更美味的Q食品,大部分人都沒有吃中午飯,所...
鶴山直水BBQ鶴山直水BBQ鶴山直水BBQ
06-23
04-18
12594/6
本站“鶴山在線”成為江門市網絡文化協會會員2012年12月25日下午在江門金凱悅大酒店舉行江門市網絡文化協會成立大會。江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周永忠,江門...
鶴山在線成為江門市網絡文化協會會員鶴山在線成為江門市網絡文化協會會員
01-16
08-13
29673/3
中國長安網7月15日訊2016-07-1523:33來源:中國長安網責任編輯:黃海英【在北京鋒銳律所主任周世鋒等四人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天津檢方提起...
28974/2
舉辦2015賽季郵儲銀行鶴山市五人制足球甲級聯賽的公告為豐富廣大青少年體育文化生活,培養足球興趣愛好,營造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鼓勵我市青年積...
關于舉辦2015賽季郵儲銀行鶴山市五人制足球甲級聯賽的公告
22964/17
[原創]鶴山商家的誘惑...
60809/22
鶴山一中是一所辦學歷史的市重點中學,創辦于1925年。1994年被定為“廣東省一級學校”,且先后獲“廣東省先進集體”、“廣東省僑資學校辦學優秀成果一等...
鶴山一中經典懷舊相片[圖集]鶴山一中經典懷舊相片[圖集]鶴山一中經典懷舊相片[圖集]
11-27
05-16
67111/41
去片。。。和諧號購票中。。。半山遠眺營地營地前的翠綠草地到達營地,登記營位營地沙灘日落西山營地晚霞系吊床吹海風...
[原創] 我的 HK 4天露營生活。。。[原創] 我的 HK 4天露營生活。。。[原創] 我的 HK 4天露營生活。。。
52921/19
關助大涼山  我現在為四川省大涼山地區貧困的孩子和窮人募集過冬的御寒衣物,請你把你家里不穿的舊衣服捐獻出來,給那里成千上萬的苦孩子和窮人一個溫暖一點的...
關助大涼山
01-30
05-12
44419/12
近日,多家權威媒體官方微博曝光,稱一種利用假冒商場、快餐店的免費WiFi的騙術正在流行。通過這種方法,用戶手機中的網銀可以很輕易地被盜用。警方提醒,不...
免費WIFI騙人的手段
15270/40
昨天,考車牌之經歷終于到了陽山篇了,心情既興奮,又緊張!8點鐘在駕校出發,由于興奮過度,導致睡眠不足,所以由家出發到上路開車之前的一段都是游魂階段,無...
高高興興上陽山,大包細包返家來
08-22
08-29
64000/26
鶴山在線一直致力于打造網民互動的平臺,同時一直在考慮怎樣給網民帶來實惠。經過數月的緊張籌備,“鶴山在線團”2014年1月20日正式隆重上線!提供非常便...
14499/23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一整天下雨。今天一早出貨去南海(貨車1.49T的加長雙后輪農民車)。因為臺風“獅子山”吹過,所以一直下著雨。雖然吾大,但也...
09-03
04-11
32123/108
《一起走過的日子》鶴山車迷網五周年回顧!活動圖片專輯!風雨無阻,一路上默默伴君同行!—————————————————————————————————...
《一起走過的日子》車網活動回顧!
11-11
04-11
18902/29
江門地區安裝高清攝像頭對駕駛及副駕駛位進行拍攝的地點:1、中江高速龍灣出口處、杜阮高速收費站2、西環路博皇家具路段3、順德均安進入江門荷塘的,白藤大橋...
05-03
04-11
32348/17
[此貼被阿學于2010-8-101:04:37編輯過]...
沙坪中山路今日有“舊”野著火了
08-09
10-20
5313/5
在江門舉行的《邑萬同唱》巡錄歌唱大賽。歷時5個多月經過各區海選,于2013年1月6日進行總決賽,并成功落幕。最終獲得冠軍者:葉穎,亞軍為:李妍妍和趙文...
01-11
08-01
22458/52
2011.02.05(年初三)鶴山人到德慶龍母廟祈福之行。我們一行人,零晨5點鐘就從鶴山出發,在桃源上高速,下了高速就走321國道,大約花了2個多小時...
02-06
06-27
4187/6
三月初三,一年一度華佗、北帝誕,難得遇上星期六,專程返去燒香拜神,祈求年內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剛好遇上還炮舞獅子儀式,雖然舞獅功架一般,但難得落力舞動...
03-26
06-25
13235/40
8月7號。天晴,上個月去上川島,被臺風圍困了3天,一直沒有出去玩。自從廣梧高速開通以后,一直想去體驗一下,今天下了決心,跑一趟陽朔。早上11點半出發。...
廣梧高速-陽朔之旅廣梧高速-陽朔之旅廣梧高速-陽朔之旅
17848/48
昨晚慶祝車網生日,A50喝200的幾位姍姍來遲,這時我已經在沙坪河堤上等了40多分鐘…………看來喝了一晚啤酒,睡了幾個鐘,大家一樣甘精神!這段綠道還未...
[原創]節能低碳出行 -四個靚佬單車一日游[原創]節能低碳出行 -四個靚佬單車一日游[原創]節能低碳出行 -四個靚佬單車一日游
11-08
03-27
24038/61
首先多謝你進來一起分享我們驚險開心的旅程!野外穿越有一定的危險,請注意安全!2011年的第一天,鶴山一群熱愛越野的族人相約了高明中山等地的朋友前往鶴城...
鶴城越野穿越(后面有新上pp,歡迎觀賞)鶴城越野穿越(后面有新上pp,歡迎觀賞)
01-04
11-28
28126/72
籌劃了兩個月的新疆旅程,在中秋后的23號終于開始了,原先打算是南北疆,因為某種緣故,只走一半,單走北疆,而我的整個行程新疆-成都-稻城-麗江,也因為某...
5159/1
鶴山在線“手機版”網站正式上線,將有線互聯網站向無線終端延伸,方便公眾通過手機等移動終端獲取鶴山地區信息和服務,實現全球用戶可以通過手機終端,隨時隨地...
本站手機版上線,訪問更方便!
11-21
11-21
16863/18
親愛的老婆:你,在娘家還好吧?從我們慪氣到現在,你已經離家出走達到38小時零37分鐘了。這距離你出走歷史最高紀錄還差4個小時零21分鐘。我知道你在等我...
06-22
11-12
15369/15
去年的新疆回到成都后,本來打算在成都到稻城,再經過香格里拉-麗江回來,因為某種原因,未能成行,心里一直都惦記著,今年的深秋,經過幾番的掙扎,終于決定完...
心的旅程-川西云南16天心的旅程-川西云南16天心的旅程-川西云南16天
11-12
10-31
24876/33
鶴山聽說龍口青文的牛肉丸、干蒸;宵鄉的云吞、牛雜、蛋散不錯,于是今天中午與另外兩個斑竹一起去試了下。吃完青文的,馬上又去了宵鄉——真FB!以下是龍口青...
龍口美食 - 青文牛肉丸、干蒸;宵鄉云吞、牛雜、蛋散龍口美食 - 青文牛肉丸、干蒸;宵鄉云吞、牛雜、蛋散龍口美食 - 青文牛肉丸、干蒸;宵鄉云吞、牛雜、蛋散
06-23
10-25
29157/28
2012年鶴山雅瑤"陳山火龍"晚會于10月4.5.6日晚上舉行!據聞今年陳山火龍系大村舉辦,盛大的慶典,歡迎各界人士參與!【鶴山警方提示】9月30日至...
鶴山陳山火龍晚會10月4.5.6日舉行
09-02
10-04
4746/6
7月31號有市民在本論壇發帖話影到啲好奇怪嘅光束呢個就系當日發帖嘅鏈接http://www.heshan1.com/forum/thread-6157...
[原創]關于神秘光束 [原創]關于神秘光束 [原創]關于神秘光束
20244/38
想睇百萬葵園使乜行咁遠!依家沙坪都有向日葵睇啦!地址;鎮南工業城!金富士斜對面!...
07-07
08-03
3657/10
自從愛上旅行后,一直心都在路上,有人說旅游是在自己呆膩的地方跑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走走,而旅行,是揣著詩歌和童話式的夢想去到陌生的地方。旅行,不為了去看...
6477/3
記得有一首歌,叫,那首歌唱得非常優美動聽:夜半三更喲盼天明寒冬臘月喲盼春風若要盼得喲紅軍來嶺上開遍喲映山紅.....層層云霧中,簇簇火紅的杜鵑花若隱若...
天露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天露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天露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
04-05
04-05
3870/10
喜歡Beyond的請進來!超罕見,極其珍貴!42分鐘詳盡地描寫了Beyond自85-90年的艱辛成長,喜歡他們的不要錯過!當年讀書時,把Beyond的...
16874/58
《團結一致和諧花岸》我們花岸人不分職業貴賤,不分職位高低,大家都能夠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和睦相處,是難能可貴的。鄰里之間互相幫忙,鄰街之間相...
02-24
03-09
4816/7
鶴山論壇新換新版了。快來重新申請原來網名!如昵稱已被搶注,就申請一個類似的昵稱!感謝大家繼續支持!共同努力打造鶴山第一論壇!新野要人接受,肯定有個過渡...
06-28
02-07
17011/6
踩了幾百KM的新鏈條就甘斷了幸好,有據聞連補胎都未會,但駁鏈好熟手的技工在,好快搞掂斷鏈是有原因的或是鏈條質量或是人品問題或是個人技術或是路況太惡劣…...
[原創]我的第一次踩斷鏈[原創]我的第一次踩斷鏈[原創]我的第一次踩斷鏈
12-11
12-18
23900/0
關于互聯網行為規范的法律要求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在保護公民合法言論自由的同時,禁止利用互聯網、通訊工具、媒體以及其他方式...
10-25
10-25
4244/1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eshan1騰訊微博:http://t.qq.com/heshan_1多謝關注鶴山在線!...
10-25
10-25
15463/16
為島上的海鮮自助晚餐入貨。。。。上島啦!!!!!!“遠近聞名”的大樹羊。。。。。傍晚的大樹島。。。。。N多海參啊,海星滿地都是。。。。。開餐啦。。。。...
[原創]
06-22
08-01
14446/29
去年在網上看到群友發上來的武功山照片,就被它吸引住了,一直都是夢里出現,不停在磨坊搜尋它的影跡,有過一次機會跟它擦身而過,終于在最近可以一睹它的芳容,...
風雨武功山,霧鎖尋春路。。。風雨武功山,霧鎖尋春路。。。風雨武功山,霧鎖尋春路。。。
05-24
06-09
13605/19
今日落班返到屋企,哇···老媽子系度包粽仔,一時興起,就羅起相機拍低老媽子傳統的端午粽仔嘅制作過程。(呵呵,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浸米滾水浸粽葉因為綠豆...
[原創]端午節-傳統的粽仔制作[原創]端午節-傳統的粽仔制作[原創]端午節-傳統的粽仔制作
06-03
06-09
11496/35
碧水倒影靜如玻,古樹新橋竹婆娑。人歸小筏獨橫處,唯等明月覆清波。[此貼被有無搞錯于2011-3-49:01:17編輯過][此貼被有無搞錯于2011-3...
兔年陽朔之行(更新完畢)
02-10
04-29
8672/12
今年3月的鶴山大雁山上的杜鵑花悄然綻放。在紀元塔下,杜鵑花漫山開遍,層層疊疊,團團簇簇,游人徜徉花海,聞花香,聽鳥語,仿佛置身仙境,如癡如醉。...
大雁山杜鵑花燦爛時
03-28
匿名游客
04-07

上一頁

12345...430下一頁
  • 205667
  • 1
您今天還沒有簽到!
鶴山同城關注
  • 我要發帖
  • ...這里是調侃的天地,這里是八卦的樂園
  • 本地焦點
  • ...關注鶴山的熱點事件,讓我們為鶴山喝彩。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貼吧
鶴山在線
""
码报纸